close

老公是過敏兒

生了個小過敏兒是正常的事

只是可憐老媽子我每個禮拜狂洗被單

還是阻止不了最近因為天氣變化

老公嚴重的過敏鼻塞

運動.洗鼻子.按摩樣樣來還是無法一覺天亮

想到了兩年前就想敗的防螨吸塵器!!!!

當時因為太貴一直下不了手.............(雖然現在心還是一直在淌血.....)

但是剛洗完我們塵封一個冬天的3D立體透氣涼墊

據說60度的水可以殺塵螨

洗完的水

這是洗完立體透氣涼墊的水

超噁心的~~~~~~~~~~~~~~~~~~~~~

立體透氣涼墊

晾乾乾變乾淨(自以為唷!!!!)

心裡隱約覺得無法清洗的床墊.枕心是不是也同樣躲了很多小惡魔在裡面做怪

心疼老公每天黑眼圈去上班

所以拿出老公的年終加考績獎金(喔!!!不是啦!!!是我們兩個的!!!)

熬夜做功課查防螨吸塵器

我考慮的重點有:

1.要能除塵螨.所以一定要有智慧型電動吸頭

2.聲音不能太大.我女兒超膽小,我家日立吸塵器都要趁他不在時才能開,所以Dyson不考慮

3.要好清理,吸進去的東西不能排出來,所以選有可以水洗的集塵盒和HEPA過濾網的

參考了許多部落格友和486大丈夫的文章

最後看了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68&t=4618495&p=1

的比較

敗了這台"伊萊克斯吸塵器-ZUF4207ACT"

以下不專業圖片開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箱照先來一張

外箱照2

開箱第一照

開箱第一照

我買的是基本版-主機加3個頭(普通吸頭.AeroPro智慧型電動吸頭.極靜三合一吸頭)

主機延長管加三頭組

主機好大台,但老公一直說好好推,就是輪子很順的意思吧?!

帥氣主機

我的重點:AeroPro智慧型電動吸頭正面

AeroPro智慧型電動吸頭正面

AeroPro智慧型電動吸頭背面(裡面有滾輪會主動偵側滾動)

AeroPro智慧型電動吸頭背面

插上電源開啟,上面數字顯示的是吸力(數字愈大代表吸力愈大)看起來超威!!

很威機身正面

他可以接頭直接接控制把手,不用一定要接延長管,這樣清床單我覺得較順手(下面是待測試床墊1)

吸管(是這樣稱呼?)

完全乾淨明澈的集塵盒(可水洗真好!!)請記住他的樣子,因為接下來.......

大容量集塵盒最新乾淨的模樣

下面是待測試床墊1號(其實床墊很乾淨了呀!!?喔喔~~~~NONO!!)

床墊1

這是隨隨便便吸一遍測試床墊1號的結果(你問我為何要隨便吸?因為我就覺得他很乾淨了咩!!)

架!!恐!!怖!!!

這不是我的床!這不是我的床!這不是我的床!

我都以為自己是在拍購物頻道了~~

嚇死我了~~~

清理床墊1一下下

把集塵盒倒乾淨

接下來測試床墊2號(我由下往上分別吸床墊. "洗過的"3D立體透氣涼墊. 和"剛洗過的"床單)

床墊2

這是"清空過的"集塵盒吸完床墊2號再次被汙染的樣子~~~

清完床墊2的成果側拍

吸完床墊3D墊和床單更恐怖了

清完床墊2的成果正拍

清完床墊2的成果背拍

倒出來在塑膠袋上

倒出來的香灰

這就是傳說中的香灰/塵螨屍體

據說都是塵螨屍體

老實說

測試結果我超滿意

因為我老公昨晚至少有一夜好眠

我老公一直說很值得呀!!怎麼不早買(因為你年終考績還沒下來呀!!)

我女兒聽到吸塵器聲音也只是跑進來看一下

沒有驚嚇得叫我停下來

成果又比我想像中好

如果連洗過的床被單都還能吸出這麼多噁心的東西

那沒有吸塵器

再勤勞的巧婦是不是還是無法避免家中的過敏兒遠離

 

不過我今天發現一個小缺失

我在拆開背後找高品質HEPA 13級的過濾網的時候

發現他四周的橡膠圈很鬆

要推回去的時候不好蓋起來

是瑕疵嗎?

還是是正常的?

背蓋打開有HEPA 13級的過濾網

高品質HEPA 13級的過濾網旁邊灰色線圈好鬆

HEPA 13級的過濾特寫

另外............這台吸塵器很重就是~~~

除此之外

我覺得他很棒~~希望他能帶給我老公和女兒夜夜好眠和健康!!

因為他們的健康和安詳睡臉.....無價!!!

以上~~

給有在考慮的朋友參考

 

提供官網做參考

https://www.electrolux.com.tw/Products/%e5%90%b8%e5%a1%b5%e5%99%a8/%e8%87%a5%e5%bc%8f%e6%8f%92%e9%9b%bb%e5%90%b8%e5%a1%b5%e5%99%a8/%e9%9b%86%e5%a1%b5%e7%9b%92%e7%b3%bb%e5%88%97/ZUF4207ACT/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記

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買到機王

還是手氣太好

這台吸塵器來我家第一個月

用第三次就出現會自動開啟的現象

我明明按了POWER鍵關掉

他還是自己不停一直啟動

害我以為七月還沒過~~~~~~~~~

只能狂拔插頭

然後就送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機器回來後

再過一個月

電動吸塵頭又出問題

前面的鐵片竟然自動掉落

實在很掉漆

再送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再下一個月換成吸完要收電源線時

一踩!!

電源線整個捲進機器很裡面

再拿不出來

整個欲哭無淚

我是天纏腳嗎?

再再送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中間伊萊克斯都有乖乖來收貨

但是跟他反應我的可能是機王能否換一台

他回答:不可能

所以

蜜月期是短暫的

我不會推薦這一台吸塵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BE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